天天故事社

天天好故事,天天看不停。
【刀刀文化】官方旗下账号,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。

我老公买的女性用品却不是给我的

我在我老公的美团订单里发现了女士用的卫生巾,地址是送到公司的。

 

可是那个时间段我明明没有来大姨妈。

 

那卫生巾是送给谁的呢?

 

……

 

1

 

我叫张茹,29岁,毕业于一本的财经专业,现在和我老公开了一家房地产公司。

 

我老公秦望,跟我是大学同学,他比我高一届。

 

送新生那天,我父母开着豪车把我送到了学校门口,秦望是负责接待新生的人。

 

他看到我拖着行李箱从车上下来,立刻主动的走到我的面前,帮我拿行李,又热情的把我送到宿室里去。

 

后来,他留了我的联系方式,每天都会准时给我打电话,陪我聊天,在生活上对我关心。

 

又制造很多次的偶遇,让我相信他就是我生命中的真命天子。

 

一来二去,我们就自然而然的在一起谈起了恋爱。

 

毕业后,秦望就跟我求婚了,父母不同意我们在一起。

 

他们觉得我太小,又觉得两个家庭门不当户不对,我嫁过去一定会吃亏。

 

最终还是没有拗过我,同意了我们的婚事。

 

结婚之后,我一直想生一个可爱的宝宝,试过很多次,就是怀不上,我伤心的要死。

 

秦望安慰着我,「老婆,我们两个人还这么年轻,过过二人世界多好啊。」

 

我虽然口头上说二个人很好,内心之中还是希望能过三口之家的美好小日子。

 

我每天都是吃秦望给我的维生素,肚子仍旧没有任何的起色,秦望却是越发的玉树临风,受到很多女生的喜欢。

 

好在他一直对我都很好,但是我还是自卑的很,觉得跟他在一起很不相配。

 

许是感到秦望对我的爱意,父母渐渐对他也产生了好感,甚至还在金钱上助资我们,就这样我们有了第一家公司。

 

他也成了秦总,而我做起了他的财务主管。

 

公司经过两年的发展,越做越大,秦望也变得越来越忙。

 

他为了能拿下单子,经常要赔客户去喝酒,有时候能喝到快天明才回家。

 

我看着他的辛苦,很是心疼,只能默默的帮他收拾东西。

 

那天,他回来的很晚,身上还带着酒气,一回来直接倒在床上就睡了过去。

 

我把他的衣服从身上扯了下来,手机从兜里滑落到地上。

 

我弯腰捡了起来,用密码打开手机,我想看看手机摔没摔坏。

 

打开页面,就看到美团的评价信息,发现是花王日用卫生棉条的订单,时间就是今天。

 

一种莫名的不安感袭来,我点开看到地址是送到了公司,那个时间段我明明就不在公司。

 

秦望每天都是应酬很多的人,当然这些人里面也包括女客户。

 

为了讨好那些女客户,女老板的,他是适当的送过她们一些小礼物。

 

有几次那些礼物还是我帮他挑剔的。

 

可是像卫生巾这样私密的东西,不会有哪个女性让自己不亲密的人来买。

 

我站在原地越想越觉得不对劲儿。

 

我又打开秦望的微信,微信对话框里,都是客户,谈的也都是公事,似乎一切正常。

 

2

 

就在我要关上微信的时候,一个对话框弹了出来,是一朵玫瑰花的头像。

 

我好奇的点开,看到一行字,「等我大姨妈走的,我让你撕烂我的裙子。」

 

我四肢冰冷,鬼使神差的从旁边的椅子上,拿起他的西装外套放在鼻子下面闻了下。

 

虽然很淡,可是我还是闻了出来,有一股淡淡的玫瑰香水味。

 

我开始里里外外的检查起秦望的衣服,终于在衣领的地方,我看到一个淡淡的口红印,还有一根不属于我的卷发。

 

我看了一会儿,抖着手指把对话删掉,又把手机放回到秦望的衣兜里。

 

时间是个好东西,它既给了我皱纹,同时也给了我冷静。

 

多年的商场厮杀,让我练就成随时都能保持冷静的习惯。

 

此时,我坐在客厅的沙发上,听着卧室里秦放发出的咕噜声,我冷静的可怕。

 

我想过离婚,可是我不甘心。

 

如果当初不是因为我父母的支持,不是因为我一起陪他打江山的辛苦,他哪能有今天的成就。

 

呵,离了婚,那我不是要把这一切都拱手让给另外一个女人。

 

难道,我要让秦望拿着本来属于我的财产去养着另外一个女人?

 

怎么想,我都不愿意,我要是让他净身出户。

 

秦望的咕噜声越来越大,换成以前我会心疼,心疼他为这个家做出来的辛苦。

 

可是今晚,我却觉得很烦,烦的我根本睡不着觉。

 

第二天一大早,我就去了公司。

 

公司前台看到我马上站了起来,「张总,您来的好早哦。」

 

我下意识的往她的头发上看去,她是一头利落的齐耳短发,跟我昨天在秦望衣服上发现的长卷发不同。

 

不是她。

 

我冷漠的点了下头,继续往里面走去。

 

公司里的员工看到我都愣了下,几秒钟之后才想起来跟我打招呼。

 

自从公司走上正轨之后,我基本上月底才来公司查一次账,更多的时间我都留在家里安排秦望的生活起居。

 

我冷着脸一路往我的独立办公室走去,我的秘书苏蕊正在自己的座位上打电话,她一脸的笑意。

 

看到我后,她惊了下,把上把电话挂断站了起来,结结巴巴的开口,「张,张总,您怎么来了?」

 

「我来,还用跟你打报告吗?」我冷眼扫了一圈苏蕊,走进了办公室里。

 

苏蕊马上跟着我走了进来,站在我的对面。

 

我坐在办公椅上才觉得有点不太对劲,因为我的腰不太好,办公椅后面都会放在一个小的靠枕。

 

现在靠枕放在了旁边的柜子上面,椅子的角度也被别人调过。

 

我蹙了下眉,又往我的办公桌上看去。

 

原本我的办公桌上面放着一个相框,里面放着我和秦望的照片,那是我们两个人在大学时的旧照。

 

是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,从大学的时候我就带着,后来有了自己的办公室后,我就一直把它放在我办公桌上最显眼的地方。

 

因为这样我工作累了,可以随时看上一眼,现在它们被扣在了办公桌上,似乎是有人不想看到这张照片。

 

3

 

女人的第六感告诉我,这间办公室有人进来过。

 

苏蕊别别扭扭的站在我的对面,她捂着肚子,脸色也有点苍白,似乎在强忍着痛苦。

 

「你怎么了?」我察觉到苏蕊的异样,开口问。

 

「张,张总,我来月经了,肚子疼。」苏蕊咬着嘴唇,大大的眼睛楚楚可怜的看着我。

 

我心里一惊,抬起对看向苏蕊,她留着一头的长卷发,发色也跟我昨天在秦望外套上找的那根一模一样。

 

苏蕊是去年毕业的大学生,跟我同校的。

 

本来我是不想招她进来的,可是学校一再的推荐,我才把她招进来当了秘书。

 

她年轻貌美,身材玲珑有致,为人勤快好学。

 

在我培养她的这段时间里,她已经能独当一面。

 

所以我慢慢的把手里很多业务都交到了她的手里。

 

看着我在发呆,苏蕊又叫了我几声,「张,张总,我……」

 

我强压着心里的疑惑,点了点头,「你先回去休息吧。」

 

「谢谢张总。」苏蕊冲着我笑了下,似乎跟平时没有什么两样。

 

「等一下。」我突然间开口叫住苏蕊。

 

苏蕊转过头,「还有什么样事吗,张总。」

 

「我也来月经了,可是没带那个,不知道你有没有多余的。」

 

苏蕊愣了下,紧跟着点了下头,「有,我马上去拿给你。」

 

说完,她转身走了出去,很快拿了一包花王的卫生棉条又重新走了进来。

 

「给,张总。」她把卫生棉条放在了我桌子上面。

 

……

 

苏蕊走了之后,我把网络部的小李叫了进来,我让他把最近半年的监控视频都调了出来。

 

我坐在办公桌前,看着这半年来的监控录像。

 

我发现只要是秦望在公司的时候,苏蕊都会留下来加班。

 

最开始的时候两个人只是各加各的,偶尔苏蕊会给秦望送杯咖啡,拿个外卖。

 

最近三个月两个人来往越来越频繁。

 

苏蕊经常独自进到秦望的办公室,一般待上一个多小时才会出来。

 

出来之后,她的头发都是凌乱的,脸蛋通红,衣服也带着轻微的褶皱。

 

一看就知道两个人干了什么好事。

 

我看了下昨天的监控,快要下班的时间,秦望路过她身边的时候,还伸出手捏了下她的手指,才恋恋不舍的走出了大门。

 

我的心都惊了,怎么也没有想到,我的老公会和我的秘书搞在一起。

 

我想到苏蕊第一次见到秦望的时候,她的眼睛雪亮,一眨不眨的盯在秦望的身上。

 

有事没事的时候总是穿着短裙,露出两条白花花的腿在办公室里走来走去。

 

好几次,我看到办公室里男同事的眼睛,总盯着苏蕊的腿看。

 

心里隔应的很,我还跟秦望吐槽了下。

 

秦望当时只是笑了笑,冷淡的开口,「是挺不像话的,老婆别气,我这个月扣她工资。」

 

听到秦望的话,我心里还有一点点小小的开心。

 

那时我觉得我的老公跟别的男人不一样,他只会看我,根本不会看别的女人。

 

呵,打败我的是我的天真,原来两个人早就背地里在一起了。

 

4

 

我抬起头,穿过透明的玻璃往外面看去,苏蕊翘着腿坐在电脑椅上,身上穿着一套香奈尔限量款的西服套装。

 

脚上穿着的也是库奇当季的新品。

 

她刚入职的时候,明明穿的都是淘宝上淘来的衣服。

 

呵,我想,她现在穿的那套,有一半的钱,是我的。

 

我在网上买了一套专业的针孔摄像机,装到了秦望的那辆迈巴赫里面。

 

秦望真是一天都等不了,苏蕊的月经刚完事,两个人就搅和到了一起。

 

周三的晚上,秦望找了个借口没有回家。

 

我点开手机上面装着的监控软件,看到两个扭在一起的身体。

 

秦望把苏蕊按在车座上面,啃着她的脸。

 

「宝贝,姨妈是不是走了,这几天我都快忍不住了。」秦望按住苏蕊就往自己身上压着。

 

苏蕊咯咯的笑着,她搂住秦望的脖子在他的耳边吹气,「人家今天穿了性感内衣哦,亲爱的,你要不要看看。」

 

她伸出手指,在秦望的胸口上轻轻划了下。

 

秦望像一只被饿了很久的狼,伸出手扯住苏蕊的衣服,一用力就撕成了两瓣。

 

苏蕊叫了一声,喋叫着。「讨厌,你把人家的衣服都撕烂了。」

 

秦望俯在苏蕊的身上,亲吻着她的胸口,「坏了,我在给你买,小宝贝,你要什么我都给你,我的命都给你好不好。」

 

苏蕊咯咯的笑了起来。

 

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她们两个人就在车座上面做了起来,还换了好几个姿势。

 

苏蕊放声大叫着,像是一只正在发情的母狗。

 

秦望按住她两条雪白的大腿,在她身上胡乱的啃着,还不停的叫着「宝贝,宝贝,你比我们家那只母猪香多了。」

 

苏蕊得到了满足,搂着秦望的脖子,把自己的脸靠在他的怀里。

 

「那你什么时候休了那只母猪啊?」

 

「快了,快了。」秦望又亲了亲她的脸。

 

「哎哟,人家快要等不及了,我想要她的办公室。」苏蕊嗲嗲的说着,「她办公室里的那张椅子好舒服,你忘记了,上次我们在那上面做的时候。」

 

她又贴在秦望的耳边说了一些什么。

 

秦望咬着唇,叫了一声小妖精,又开始在她的身上努力起来。

 

身体里所有的血液都在那一瞬间被冻住了,冻的我全身控制不住的开始颤抖着。

 

我发呆的看着监控里的画面,看着秦望的那张脸。

 

这就是我从大学时候一直爱的男人,我付出了我所有的真心,得到的却是欺骗与背叛。

 

突然间,我听到苏蕊开口说,「亲爱的,你让我转移的那些资金还要过段时间才行。」

 

我瞬间就冷静了下来,听着监控里两个人的对话。

 

原来,秦望不仅想让苏蕊取代我的位置,他还想把我的心血都给转移走,想让公司成为一个空壳子。

 

知道秦望的真实目的后,我改变了我的想法,不仅要让他净身出户,还要让他身败名裂,再也无法东山再起。

 

以前我还陪秦望打拼的时候,也积累了不了的人脉,还有人欠了我不少的人情,没想到会在这个时候用上。

 

5

 

我找了一个圈子里的朋友,带我去了一家神秘的夜店。

 

一进门,站起来的都是漂亮的男孩子,他们每个人都很年轻,脸上都带着稚气,看到我都露出讨好的笑脸。

 

我一个个看了过去,他们都很帅,虽然有一副好的皮囊,可是眼底里欲望过于明显,操控起来容易失控。

 

朋友站在我的旁边,看着我仍旧冷着一张脸,他笑了起来,「张总,一个合心意的都没有?」

 

我摇了摇头。

 

「啧,张总的眼光可是够高的啊。」

 

朋友无奈的叹了口气。

 

我转身往门口走去,刚走到门口,一个高大的身影走了进来。

 

脸九分,身材十分,帅的让人一眼沉沦,关键从气质上看,就具备霸总的条件。

 

他眼神疏离的很,似乎对周围的一切都不在乎。

 

这个男人身上有一种网上说的那种破碎感的美。

 

男人看到我朋友,只是点了点头,「老板晚上好。」

 

原来他也是这里面的人。

 

说完,他侧过身子,让我们先走。

 

我止住了脚步,在他的身上反复的打量起来,慢慢露出也笑意。

 

朋友拉了下我的手,凑到我耳边小声音的说着,「张总,这个可不行啊。」

 

我挑了下眉。

 

朋友犹豫了下,又低了下声音,「这个有病,不干净的病。」

 

我笑了起来,开心的那种笑,还能有比他更合适的人吗。

 

当然没有了。

 

我把他带到一个包间里。

 

男孩儿叫王磊,才24岁,18岁就出来打工,做过很多的工作,都因为吃不了苦,做到一半都不做了。

 

后来,他利用自己的帅气,找了一份最简单又来钱最快的工作。

 

在洒吧里陪富婆喝酒,唱歌,两情相悦,价钱合适的时候,他也会去做做。

 

做的久了,就得了病,又没有钱治,只能混在酒吧里接一点小活做。

 

我坐在他的对面,听着他的话,打量着他,他只穿了一件T恤和牛仔裤,衣服都洗的泛白了。

 

全身上下加一起,也不够二百块钱。

 

头发却剪了一个帅气的发型,手里还握着一个宝马的车钥匙。

 

王磊看到我的视线注视在车钥匙上,他甩了甩头,「租的。」

 

聪明的男孩儿,知道小姑娘最喜欢的是什么,她们看到这种好的车子,会毫不犹豫的扑上来的。

 

我站了起来,对着王磊招了招手,他跟着我走了出去。

 

我先带他去了大悦城,买了几套最新款的男装,又去给他买了几款男士用的香水,明星同款的。

 

王磊没有拒绝,他手里拎着几个购物袋子,跟在我的后面。

 

我没有说完来意,带着他转了几圈后,又去了五星级的酒店。

 

我给他开了一间豪华商务套房,一个月。

 

他站在套房的落地窗着,抬眼就能看到市区最好的风景。

 

他转过头,终于忍不住开口问,「姐,你到底想让我干什么?」

 

我淡定的坐了下来,指了下刚才买的那堆东西,「喜欢吗?」

 

王磊老实的点了点头。

 

「那你能帮我做件事吗?」我把苏蕊的照片递到了他的手里。

 

6

 

「帮我把她追到手,我就给你五十万。」能用钱解决的办法,是最快的。

 

果然,王磊心动了,他犹豫了下开口,「姐,你知道的,追这种女生要花很多钱的。」

 

我冷笑了下,「所有的开销都有我来付,你只要把她追上床就行。」

 

王磊马上点头答应。

 

办完这件事后,我又回到了公司,把这几年来公司所有的账都查了一遍。

 

我发现秦望和苏蕊真的在转移我的财产。

 

他们把钱挪了出去,投资在股票上面,而且数目越来越大。

 

我把所有的证据都收集好,一定不能打草惊蛇。

 

我回到了家里,刚进门,就听到有人叫我嫂子。

 

秦望的弟弟秦朗穿着他哥哥的衣服,正坐在沙发里吃着我买的进口水果。

 

他嘴里都塞满了,手里也拿着两个苹果,「好吃,嫂子,这水果可真好吃。」

 

当然好吃了,这些水果,是我提前一个月就在进口超市订好的,就是为了能让秦望吃上最新鲜的。

 

现在他也不想在家里吃了,毕竟外面有更新鲜的可以吃。

 

「你怎么来了。」我对秦望的这个弟弟没有任何的好感。

 

大学没毕业的时候,他的这个弟弟就来了好几次,次次来都是为了借钱的。

 

有一次,他们闹的很僵,秦郎扯着秦望的衣服叫着,「哥,妈说,你在城里认识了一个富家女,马上就要发达了,你可不能把我们都给忘记了。」

 

秦望当时脸蛋憋的通红,他也扯住了秦朗的衣服,「那你们也别太过份了,她,我还没有搞到手呢。」

 

两个人看到我走过来,才齐齐的把手松开,看着我献媚的笑。

 

我们结婚之后,秦朗吸的血更狠了,三天两头的来我家要钱,我为了秦望,次次都用钱打发他。

 

秦望还给他一大笔的钱,让他开了一个小超市来养活自己。

 

即使是这样,他仍旧改不了借钱的毛病,一个月都要上门一次。

 

这回不用想也是来借钱的。

 

秦朗吃饱了,他把手放在自己的裤子上擦了下,看着我呵呵的笑了起来。

 

「嫂子,我今天来,是有一点事来求你的。」

 

我淡定的坐在他对面的沙发上面,点了下头,「说吧。」

 

「你也知道我那家小超市,不赚钱,还总赔钱,这不是到月底了吗,我想跟你借点钱周转一下。」

 

他伸出手指比了一个五的数字,「也不多,就五万。」

 

听听他的口气,好像我们赚的钱,都是大风吹来的,每次开口借钱,都是论万起的。

 

我看着他贪婪的笑脸,心里一惊,这种养不熟的白眼狼,吸血鬼,有在多的钱也不够他花的。

 

不过我要养,把他养的更贪心,养的以后秦望根本养不起他。

 

我从兜里掏出手机,直接给秦朗转了五万块钱过去,连气都没有喘的。

 

秦朗收到我的钱后,整个人都怔住了,他看了看手机,半天,才支支唔唔的开口。

 

「嫂子,你发财了啊,怎么这回打钱这么痛快。」

 

我以前打钱的时候,是有点心疼,都会叮嘱他这句,这次什么都没有说,他当然奇怪的很。

 

7

 

我心里嗤笑了,脸上却露出一分紧张的神情。

 

秦朗脸上难掩激动,他站了起来,坐到我的旁边,小声开口,「嫂子,我的亲嫂子,你有赚钱的方法,可不能忘记我啊。」

 

看到鱼快要上钩了,我只需要在加把火。

 

我深深的叹了口气,无奈的点了下头,「我最近认识了一个大佬,他是做投资的,有内幕消息,只要投一点钱进去,就能赚很多钱。」

 

我把我的股票账号打开给秦朗看,上面那一串的数字,把他给惊到了。

 

「这么多钱,都是这么赚的。」他根本不懂得投资。

 

我点了点头,「当然了,钱都在这呢,我还能骗你了。」

 

秦朗兴奋的眼睛都红了,他凑到我的身边,讨好的开口,「嫂子,你有这么好的渠道,也带我赚点钱呗。」

 

我侧过头看着他的脸,摇了下头,「那不行,你哥不让呢。」

 

秦望知道自己这个弟弟,胸无大志,没有任何的投资头脑,所以才给他开了一家小超市,平时也就用点小钱养着他。

 

秦朗之前也闹过几次,他想做大,想做到像秦望那样,都被秦望给骂了回去。

 

秦朗心底里一直都憋着一股的怒气,他觉得自己什么都比秦望强,只是秦望比他运气,因为他找了一个好的老婆。

 

我的话音刚落,果然秦朗气的大叫出来,「他秦望算个屁,还不是因为他走了狗屎运。」

 

骂完后,他不好意思的看着我,连连摆了摆手,「嫂子,我没有骂你。」

 

我淡定的笑了下。

 

秦朗又坐了下来,扯了下自己的头发,「嫂子,你这个投资能赚多少钱啊。」

 

我冲着秦朗比了一个1的数字,「我现在已经赚到了这个数了。」

 

「一百万。」他小声开口问道。

 

「一千万。」我淡定的说着。

 

秦朗倒吸了一口冷笑,他的身体害怕的往后缩了下,瞳孔放大,惊道,「一千万。」

 

我点了下头。

 

秦朗犹豫了下,才再次开口,「嫂子,那要投多少钱啊?」

 

鱼上钩了,我笑了下。

 

「前期只需要一百万。」我看着秦朗的脸说道。

 

秦朗犹豫了,他搓了搓自己的手,「呵,有点多。」

 

我也不急,坐在沙发上面,端起面前的花茶喝了起来。

 

秦朗想了很久,最后一拍大腿,像是下了一个很大的决心,「我把那家小超市给卖了。」

 

我端着花茶的手顿了下,又继续喝了一口,「那是你哥给你开的,不好吧。」

 

我把茶放了下来。

 

「有什么不好的,他给我的,就是属于我的了,我怎么处理是我自己的事。」

 

秦朗的这个弟弟,冲动,又没有脑子,比起他的那只老狐狸的哥哥,道行真是差的远了。

 

他只要有一颗小小的糖,都能把他给钓上来。

 

三天之后,我就收到了他的消息,他把那家超市给卖了,只卖了五十万。

 

我又暗示他可以借点钱,秦朗果然上钩了,他又自己私自去借了高利贷,担保人还写了秦望的名字。

 

8

 

他拿着这些钱找到了我,兴奋的双眼通红,「嫂子,我有钱了。」

 

我帮他开通了期货的账户,直接让他上了杠杆,买了一只股票进去。

 

没用两天,股票就翻了一倍,我又帮他把股票卖了出去。

 

秦郎的脸上都快乐开了花,他竟然还大方的还给我五万块钱。

 

我拿着钱,心里冷笑着,我就是要放长线钓大鱼,先让他尝到一点点的甜头,再给他致命一击。

 

王磊的那头也传来了好消息,从他初次跟苏蕊相遇,到把苏蕊弄到上床,他只用了半个月的时间。

 

也是,他顶着那么一张脸,又在鲜花和财富的攻势下,没有哪个女人能逃的过的。

 

高级的包包,限量款的首饰,还有各种的化妆品,把苏蕊包装成了一个富家女。

 

苏蕊已经快被她的这段爱情给冲晕了头。

 

不过,她仍旧没有放过秦望这棵摇钱树。

 

每过几天,两个人要来一次车震。

 

她当小三都当出了典范,不仅没有露出一点点的破绽,反而让秦望更迷的要死。

 

真是高手,我都忍不住给苏蕊点个赞了。

 

周末,秦望又随便的找了一个借口说不回来了,苏蕊也跟王磊说自己周末要出差,不能陪他了。

 

王磊把这个消息告诉我的时候,我一点也不吃惊。

 

我伸出手指,在桌面上敲了敲,「想不想给这两个人一个惊喜。」

 

王磊挑了下眉,笑了下,「姐,真是不能惹到你。」

 

秦望是带着苏蕊去的温泉度假酒店。

 

我直接在秦望的房间旁边开了两间房,一间给我住,另外一间当然是给王磊。

 

我掐算好时间,换了一套休闲装,戴着墨镜下了楼。

 

王磊在大厅直接摆了一个花海,他到是一点也不心疼钱,不过我要是也是这种阵仗。

 

王磊手里还捧着一束鲜花,站在花海里。

 

他帅的跟明星一样,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,有几个女生看到他的脸直接哇了出来。

 

过了一小会儿,苏蕊慌慌张张的跑了下来,她头发凌乱,脸蛋也有点红,走路的姿势也别扭的很。

 

不用猜,也知道她和秦望正在房间里干了什么好事。

 

王磊看到苏蕊后,马上捧着花走了过去。

 

他扑通一下子跪在了苏蕊的面前。

 

苏蕊被王磊吓了一跳,伸出手扯着他的胳膊,焦急的叫着,「喂,你干什么啊。」

 

她的眼睛四处慌张的看着,似乎是怕被什么人看到。

 

王磊就是不起来,他跪下地上,眼神下意识往我的方向扫了过来,确认我在看后。

 

他冲着苏蕊大声的说道,「宝贝,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很短,可是我爱你很深,我想一生一世都跟你在一起,请你给我一个可以照顾你的机会,你能嫁给我吗?」

 

那深情的眼神,那激动人心的话,再加上这样的攻势,没有哪个女人能招架的住。

 

苏蕊也犹豫了,她看着王磊的脸,眼神里也闪过激动的眼神,她动心了。

 

看到苏蕊没有接过他的花,王磊又一次大叫着,「嫁给我吧,宝贝,我爱你。」


(未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礼】,送“奶茶”即可解锁本故事“隐藏”结局~)

评论(98)

热度(522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