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天故事社

天天好故事,天天看不停。
【刀刀文化】官方旗下账号,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。

我给闺蜜的弟弟照顾床上去了

闺蜜把她弟弟交给我照顾。

我不负众望的把人照顾的稳稳妥妥。

嘻嘻,好闺蜜,你马上要多个弟媳啦。

1

 

早上醒来。

 

要不是顾子言睡眼惺忪的叫我姐姐,一副身娇体软易推倒的媚态,我真能一脚把他给踹下床。

 

现在脑瓜子嗡嗡的,我捶胸顿足,悔不当初啊!

 

要不是闺蜜跟我有十几年的交情,要不是她答应给我买口红,要不是她可怜兮兮说自己没人依靠,我这个天生跟厨房犯冲的人,也不会答应留下来照顾她弟弟。

 

她弟弟叫顾子言,双十年华还需要别人照顾,想想我也是醉了。

 

但我就是这么个博爱的人,朋友有难两肋插刀。

 

最后,在我跟厨房的锅碗瓢盆和各种食材火并三个小时后,做出来的东西狗都不吃。

 

没办法,点外卖吧。

 

小龙虾香不香,烤串涮肚吃不吃?

 

这种美味没有酒怎么得了?

 

喝酒这是还是顾子言怂恿的。

 

平日里千杯不醉的我,竟然醉了,还捅出了篓子。

 

要了命了。

 

不过事情都已经发生了,就要赶紧解决,好在顾子言还是个小孩,遇上这种事他应该更紧张才行。

 

我可以先诈一诈他,诳他对我负责之类,他肯定当场就怂了,最好直接逃跑,那么这件事就此翻篇,我俩两不相欠各自安好。

 

想好了对策,我就开始行动。

 

……

 

 

2

 

我从卫生间出来之后,顾子言已经穿戴整齐坐在沙发上,眨巴着一双大眼委屈的看着我。

 

他长得白净秀气,身形修长,挺好的一棵苗苗,脖子上印着几个草莓,一直蜿蜒进衣领里。

 

我老脸一红,竟然忘了刚才的计划。

 

「回来了?我还以为你敢做不敢当,跑了呢。」

 

这臭小子的控诉直逼我的心灵深处啊,我不能承认,得忍住。

 

「我做什么了,少在这里胡说八道。」

 

我狡辩的技术不怎么滴,以前跟人吵架就没赢过,但打架从没输过。

 

我爸妈眼看着管不住我了,就送去了学散打,我也是天赋异禀,直接打到了省队。

 

现在,也没人敢跟我吵架了,怕一不小心给弄成重伤。

 

像顾子言这样明目张胆跟我掰扯的,近五年来他是第一个。

 

「呵,昨晚我说不愿意,你根本听不进去,自己什么吨位多大力气不知道吗,现在好了,你说怎么办吧?」

 

我当场语塞,面对他的控诉我竟然无言以对。

 

好家伙,把我的台词全抢了。

 

这下我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。

 

正在这个时候,闺蜜从遥远的欧洲打了电话。

 

我当时浑身一颤,天灵盖都发麻了。

 

我硬着头皮按下电话,对顾子言做了个闭嘴的手势。

 

闺蜜的声音从遥远的地方传来,还是那么没心没肺。

 

「我弟怎么样?他要是惹你生气,你轻点打,这孩子还没长成,不经打。」

 

听着闺蜜这么说,我都快哭了。

 

是我不好,是我畜生。

 

接下来,是震碎我小心脏的时刻。

 

顾子言这个坏东西竟然出声了!

 

 

 

3

 

「姐,我挺好的,你放心玩吧。」

 

我闺蜜也是个马大哈,嘱咐了几句后就挂了电话,完全没有想这大清早的,我为什么会跟她弟在一起。

 

闺蜜那边好歹是应付过去了,挂断电话后,顾子言把手机还给我,漂亮的眼睛沉了沉。

 

「不想让我姐姐知道咱俩的事?」

 

我直点头。

 

「姐姐,我就这么拿不出手?」

 

「不是,是你太小了,况且我也不喜欢小奶狗……」

 

顾子言脸色一沉,双唇抿紧。

 

要不是看在他受欺负的份上,我都要开始飙国粹了!

 

「说吧,你想要我怎么负责?打官司的话,我劝你还是好好想想,毕竟传出去名声不好听。赔钱更是不可能,我要钱没有,要命一条!其他的你说吧,只要我能办到,一定照办。」

 

顾子言脸上闪过一丝狡黠,他靠近我,用那张男狐狸精的脸引诱我。

 

「你一定能做到,我要你做我女朋友,小叶雯。」

 

他最后那一句小叶雯,听得我太阳穴直突突。

 

自从八岁以后就再没人敢这么叫我。

 

我用实力证明什么是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。

 

我叫叶雯,曾经自认为是叶问的转世,被我爸揍了一顿后消停了,从那以后我一哭二闹三上吊逼着爸妈给我改名,才有了现在叶华这个名字。

 

已经许多年没人这么叫我了,上一次叫我叶雯的人被我揍得怀疑人生,直接定居国外不敢回来。

 

顾子言这小子是想死吗?

 

竟然挑衅我的逆鳞!

 

「你要是不答应我就告诉我姐,然后跟所有人说你老牛吃嫩草,吃干抹净了还不想负责任,是个渣女。」

 

顾子言继续将我的军。

 

说就说吧,靠那么近干什么?害得我脸红脖子粗的,眼前全是粉红泡泡。

 

最后我不争气的妥协了。

 

果然,杯中一滴酒,叶华两行泪,喝酒误事,误终生啊,前人诚不欺我……

 

 

4

 

「小叶雯,记得想我哦。」

 

我想打人,要不是因为顾子言是闺蜜的弟弟,我早废了他。

 

事与愿违,这货现在成为我的小男友,他进入角色极快,连走路都极顺手地搂着我的腰。

 

「把爪子拿开!」

 

顾子言眉毛耷拉下来,一张俊俏的小脸皱巴巴的。

 

「你嫌弃我,那还睡我?」

 

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,我哪知道他那么容易被推倒?

 

不自在地推搡开他的手,下一秒一个骑着自行车的小男孩横冲直闯朝我飞来。

 

顾子言眼疾手快把我带进怀中,男孩连人带车翻进花坛里。

 

「你看你,走路都不看,离了我行吗?」

 

我没忍住翻了个白眼,是谁双十年华还要人照顾?

 

拯救完人和车,顾子言送我上班,临走前摸着我的头顶说,「记住,你现在名花有主了。」

 

他脑子有泡吧,我懒得理转身离开。

 

公司团建,下班后直接去聚餐,简单给他发条微信就没再理会。

 

鉴于我的彪悍,同事和领导没一个敢劝我酒,所以他们喝醉后我负责送回家。

 

正在我仇大苦深想把领导塞进车里,突然从旁边飞来一脚踹在领导臀部,漂亮,塞进去了。

 

回头看见顾子言那张黑着的俏脸,「我说怎么不回消息,原来做好人好事了。」

 

这话听着不像夸,倒像是讽刺我。

 

「有功夫说风凉话,不如帮我把她们送回去!」

 

顾子言真是皮痒了,欠揍地问我:「我是你的什么?」

 

「男朋友,行了吧?」

 

人不大,事儿挺多。

 

顾子言把一帮男同事送回家,我负责把女同事送回去。

 

第二天,新来的男同事看见我绕道走,唯恐躲的慢了被我揍了。

 

不对啊,我叶雯虽然好武,但也是个极明事理的人,人不犯我我不犯人。

 

更何况,新同事小脸白净,之前还约我吃饭来着,怎么一夜之间像变个人似的。

 

追根溯源,还真找到原因,顾子言竟然把我身边同事的底细摸个一清二楚,彻底打消了几个男同事对我有意思念头。

 

好,挺好,整挺好啊顾子言,就这么把我的桃花都挡了。

 

「我谢谢你!」

 

说这话时,咬牙切齿。

 

顾子言挑眉看我,「有我还不够,还想去祸害别人?」

 

我不屑地笑起来,瞥一眼,除却他的身份,长相身材是不错的。

 

「切,小学鸡懂什么!」

 

「你还小弱鸡呢!」

 

顾子言为了证明自己,掀开衬衫,古铜色的八块腹肌,看起来强劲有力,我耳根子发烫,不由地回忆起那晚的热烈。

 

「什么毛病,还不把衣服穿好。」

 

我背过身去,心中对闺蜜忏悔,挺好一弟弟被我糟蹋了,希望她回来不要和我反目成仇。

 

本以为小奶狗比较爱撒娇,可顾子言怎么瞧都是年下小狼狗。

 

一股浓浓的霸总行径,像个中二青年似的。

 

他把准备好的便当推到我怀里,说在微波炉里热一下就可以当午饭。

 

我不禁失笑,都什么年代了,还做爱心便当,但却不好驳回,顺手接下来。

 

「谢了啊。」

 

 

5

 

回到公司我才反应过来,顾子言不是不会做饭吗?他能做什么便当?

 

想到这里,我立即打开便当盒,目瞪口呆。

 

嚯!寿司➕意面,香气扑鼻,意面的奶香味十足。不得不夸一句,这便当太合我的口味了。

 

我低着头发信息问:「不是不会做饭吗?」

 

「是我姐觉得我不会。」

 

好家伙秒回!

 

那天定外卖算怎么回事?

 

感觉被骗了,我一点都不生气,甚至还有点开心是怎么回事?

 

中午,热好便当一打开,同事们伸头看见,纷纷调侃:「叶雯,没想到你喜欢居家这一挂的!」

 

「……」

 

只看一眼便当就看出我谈恋爱?

 

她们一个个是孙猴子吗?

 

火眼金睛。

 

与其说我照顾顾子言,不如说是顾子言照顾我。

 

上下班接送,一起逛超市我买他拎,回家做饭煲汤刷碗,这么一比我就像个废物,只知道吃吃吃。

 

捏了捏小腹上的游泳圈,我无力瘫倒。

 

「啊……我要减肥!」

 

要穿小裙裙,露脐装,还有比基尼……我的马甲线、人鱼线、筷子腿通通都要回来。

 

顾子言走过来揽着我的腰,皱眉说:「一点都不胖,手感正好,不许减肥。」

 

什么叫手感正好?

 

我立即拍开他的手准备离开,一阵天旋地转,他竟然把我抗在肩上。

 

「顾子言,你快放我下来!」

 

「不放!」

 

「你放不放?」我拧着他耳朵问。

 

奈何顾子言像铁了心似的,一阵风来到卧室把我扔在床上。

 

他一步一步靠近,嘴角上扬,眉眼间带着莫名其妙的笑意。

 

我立即抱住自己,大声喊:「敢对我耍流氓,别怪我对你不客气!」

 

唬别人的一套在顾子言身上根本不奏效,他抱着我翻了个身,把我的手放在他裸露结实的胸膛上。

 

秀色可餐。

 

我忍不住咽口水,心中告诫自己不能色令智昏,答应和他在一起本就是权宜之计,千万不要再色心大发了。

 

翻身下床,我对自己及时刹车的行为颇为赞赏。

 

一回头,顾子言那厮手撑着头,漆黑的眸子望着我,露出精壮的胸膛……

 

赤裸裸地勾引我啊,你这样你姐知道吗?

 

 

 

6

 

这一夜,我做了个春梦,和顾子言。

 

就像那什么,有一块儿鲜嫩肥美的肉在嘴边,却吃不到的感觉。这两天,我没怎么抬眼看他。

 

今天送我去上班,特意把车停在公司门口,当着来来往往打工人的面,顾子言抱着我狠狠亲了一口。

 

淦,我不要面子的吗?

 

这一天净被同事调侃,还纷纷跟我打听,从哪儿能找来这么听话又奶又凶的小男友。

 

「等国家分发吧!」

 

「雯雯你也真是的,不能只顾着自己,不带着姐妹们啊!」

 

这话听的我直起鸡皮疙瘩,乍一听还以为唐僧进了盘丝洞,女妖精们都想分一口肉。

 

年下男就这么上头?

 

相处一段时间发现,嗯,真香,上头。

 

我去外地出差几天,没顾子言在身边,心里空荡荡的,总觉得少些什么。

 

出差回来,顾子言在家乖乖等我,一见面立马抱过来,像个树袋熊一样挂在我身上。

 

这次没有推开他,反而十分享受。

 

我终究沦陷在小奶狗的温柔攻势里,开始过起没羞没臊的日子。

 

 

 

7

 

渐渐地,顾子言深深融入到我的生活里。

 

我带着他去聚会,见朋友、见同事、甚至在同学会也毫不例外带上他。

 

用他的话说,他顾子言就是我叶雯名正言顺的男朋友。

 

嘿,这话听着就像是明媒正娶,瞧我都想歪到哪里去了。

 

以前的老同桌看见我,艳羡地看他一眼,把我拉到一边,咬起耳朵。

 

「你是故意带着帅哥来气韩斌的吧?」

 

我啧了一声,「我跟韩斌早没关系了,就谈了半个月,还指望我对他个海王深情不已?」

 

老同桌瞪大眼睛,半信半疑。

 

「韩斌都对外宣称他甩了你,这几年都没听到你的好消息,大家都以为你爱韩斌爱的死去活来。」

 

什么玩意儿?我爱韩斌爱的死去活来?

 

就韩斌那个垃圾渣男,他配?

 

「我呸,发现他脚踏三条腿,我当场卸了他膀子!」

 

韩斌这垃圾怎么不说他劈腿,我脑袋上都快成青青大草原了,不踹了他难道留着过年?还有脸颠倒黑白,就是欠人揍一顿就老实了。

 

「竟然是这样!」

 

老同桌对陈年旧事不感兴趣,拉着我一顿旁敲侧击,话里话外都是打听顾子言。

 

「他真是你男朋友?知道你会打人吗?」

 

我无语子,「你盼着他不是我男朋友,然后介绍给你?至于打人嘛,他可太清楚了!」

 

看看我都交的什么朋友,一群人都对顾子言虎视眈眈。我半眯着眼睛看他,仔细琢磨起来。

 

韩斌带着女友挑衅地来到我面前,先是上下把我打量一番,眼中露出不屑。

 

「都说女大十八变,叶雯你也没变多好看啊!」

 

说这些还不够,把女友推到我面前。

 

眼前的美女的确盘靓条顺,可惜这么好的外表,一开口就知道几斤几两。

 

「老公,这就是你前女友啊,看起来也不怎么样。」

 

我真心不想和这俩人打嘴仗,实在没意思。当着这么多人的面,只会降低身份。

 

韩斌是个没脑子,女朋友也胸大无闹,一个劲儿酸我。

 

「都说你带了男朋友来,怎么没见人?不会尿遁了吧?」

 

上次暴打韩斌很解气,看来这次他也躲不过了,我活动脖子和手腕。

 

「宝贝,等着急了吧。」

 

顾子言从身后出现,轻轻揽住我的腰,随意地看了韩斌一眼,别有深意地问:「这就是那坨垃圾?」

 

我憋住笑,点点头。

 

韩斌怒不可遏,指着顾子言的鼻尖,「你特么的会说人话吗?」

 

顾子言伸手敏捷抓住韩斌的手腕反剪在背部,满面深沉,「跟垃圾用得着说人话?」

 

韩斌那丫疼的龇牙咧嘴,呻吟几声,开始求饶。

 

卧槽???

 

顾子言会功夫?

 

 

 

8

 

「兄弟轻点,我错了……」

 

「刚才不是挺有骨气的吗?敢跟我女朋友叫嚣,真是胆子肥了!」

 

不得不夸一句,顾子言太帅了!老同学见状都围上来打圆场,我也不想因为韩斌一颗老鼠屎坏了我我们大家的聚会。

 

上前扯了扯他是袖子,小声提醒:「差不多行了。」

 

「你哪儿错了?」顾子言不紧不慢地问,手劲儿又重了两分。

 

韩斌脖颈青筋暴起,额头冒出豆大的汗珠,红着脸说向我道歉。

 

「是我对不起叶雯,我不该多嘴。」

 

顾子言看他不老实,瞬间又加重手劲儿。

 

韩斌疼的吱哇乱叫,顾不得颜面,索性把劈腿了我的事当众道歉,他身边的女朋友听了,狠狠扇他一巴掌。

 

「韩斌,你真渣,我们分手!」

 

顾子言松开他,走到我身边,亲吻我的额头。

 

这么多老同学,我羞的躲到他怀里。

 

而韩斌觉得颜面扫地,在这里也待不下去,着急忙慌地说了两句再见就落荒而逃。

 

经此一事,我的老同学看顾子言像看孙猴子,觉得稀奇又帅气,纷纷夸我捡到宝了。

 

「我叶雯这么好,难道不是他捡到宝?」

 

「是,是我捡到宝了。」顾子言望着我深情款款地说。

 

回到家,我把包放下,拧着顾子言的耳朵算账。

 

「顾子言,你敢骗我?」

 

「姑奶奶,我怎么敢骗你?」

 

顾子言双手合十认错,态度十分诚恳。但我还是感觉被骗了,他那几下身手,我看的清楚,分明就是散打行家!

 

这小子在我面前装这么久是孙子,真欠揍!

 

「姑奶奶消消气,你也没问过我,所以我就没说。」

 

这么说,还真是这个道理。我不由地松开手,顾子言的耳朵都红了,但我也没下重手啊?

 

他可怜巴巴地指着耳朵,「疼。」

 

我倒抽一口冷气,认命地吹几下,又揉几下,「好了吗?」

 

他抓住我的手腕,轻轻托起我的腰,打横抱起。

 

嘻嘻,羞羞啊。

 

……

 

 

 

 

9

 

才刚从被窝里趴出来,他的手机就响起视频电话。

 

顾子言看了一眼,淡定地说:「我姐。」

 

「啊?!!!」

 

惊慌失措间,我再次躲进被窝里。

 

外边,顾子言已经接起电话,闺蜜的声音也传了出来。

 

「哟,顾子言身材不错呀!啧啧啧,你那脖子是怎么回事?」

 

脖子?

 

我想起来刚才吻的太过激烈,所以在他脖子上种了「草莓」,不是她眼睛怎么那么毒?


(未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礼】,送“奶茶”即可解锁本故事“隐藏”结局~)闺蜜把她弟弟交给我照顾。


评论(42)

热度(1646)
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