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天故事社

天天好故事,天天看不停。
【刀刀文化】官方旗下账号,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。

为了报复同父异母的妹妹,我睡了她男人

我妈怎么也没想到,经营了大半辈子的婚姻被小三插足了。

听说小三的女儿吊了个金龟婿。

我笑了。

我不仅要让小三儿付出代价,就连女儿也跑不掉。

没错,只要是她身边的男人,不出三天全都变成我的,无一失手。

 1

 

周末,按照惯例回我爸家吃饭。

 

小三周芸做了一大桌子菜,没有一个是我爱吃的。

 

她热络的拉着我坐下,摆出一副女主人的姿态,使劲往我碗里夹青菜。

 

那是我最讨厌的菜。 

 

偏偏我那瞎了眼的爸一脸满意的看着她,就跟找了个多么贤惠的媳妇儿似的。

 

爸妈离婚的那年,身体一向强健的我妈突然生了一场大病,进了医院就没能出来。

 

不到一个月的功夫,我没了家,没了妈。

 

半年后,我爸跟周芸结婚。

 

自从他跟我妈离婚,就不是我爸了。

 

我每个星期都回来吃饭,主要是怕他们过得太好,把我妈给忘了。

 

当了小三儿还想过消停日子,没门儿。

 

「待会儿菲菲回来,还带了她男朋友。」周芸话里有几分得意。

 

我爸情绪一下子被带动起来,还去地下室找酒,说要多喝几杯。

 

「小芙,你工作不忙吗?」周芸冷冰冰说道,就差在脸上写上「赶紧滚」三个字了。

 

我摇头,装的一脸无辜。

 

「我好久没见菲菲姐了,今天正巧还能见见未来姐夫,工作什么的都得往后放。」

 

小三的女儿交了男朋友,多么振奋人心的消息。

 

妈妈造的孽,就该女儿来偿。

 

我不仅要让小三儿付出代价,就连女儿也跑不掉。

 

……

 

没过多久,周菲菲带着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来了。

 

是个做IT的,人长得挺周正,打扮也得体,腕子上一块表就值二十几万。

 

我明白过来,怪不得她们娘俩这么高兴,敢情是吊着金龟婿了。

 

不过,这金龟最后是谁的就不好说了。

 

周菲菲的样貌跟我完全不是一个档次,她遗传了他妈的狐狸精体质,却没遗传狐狸精样貌。

 

不巧的是,男人都是下半身动物,周菲菲胜的几率不算大。

 

那个所谓的姐夫从进门一双眼睛就黏在我身上,我很有信心再扳过一局。

 

从小我妈就说我长得好看,说这么好看的女孩子长大可怎么办,得迷死多少男人。

 

这事儿还真让我妈给说对了。

 

姐夫一边享受他们一家三口的热情款待,一边跟我眉目传情。

 

周菲菲长得不算丑,但在我面前被秒成渣。

 

一顿饭过后,姐夫成功跟我加上了好友。

 

一天过后,姐夫单独约我出来吃饭。

 

一个星期后,姐夫甩了周菲菲,跟我在一起。

 

两个星期后,我甩了他。

 

在插足周菲菲恋情这件事上,我可谓是不遗余力,只要是她身边的男人,不出三天全都变成我的,无一失手。

 

她跟她妈气的跳脚,联合我爸出来讨伐我。

 

我轻飘飘甩出一句:这不跟您学的吗?

 

他们三人瞬间没了脾气。

 

风水轮流转,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,出来混,迟早要还的。

 

跟我讲什么礼义廉耻,简直可笑,我都要问他们是这么能装,是什么牌子的垃圾袋了。

 

 

 

 2

 

后来,我玩的更大了。

 

周菲菲暗恋他顶头上司,我就计划直接过去勾引。

 

我持美行凶惯了,胆大无畏。

 

可这人跟之前那些色胚不一样,至少是有脑子的。

 

我转变了思路,想着近水楼台先得月,就努努力成功应聘到了他秘书的岗位,想要跟他来一段办公室禁忌之恋。

 

「顾总,请喝咖啡。」我故意把咖啡往前一泼,套路随老,但撩拨指数不低。

 

谁料顾凌这么灵巧,在第一时间站起来躲开,咖啡连他皮鞋都没溅上半点儿。

 

「让保洁阿姨过来打扫干净。」

 

我灰溜溜的退出去,第一步失败,只能加快进程再出一招。

 

就连老天爷也帮我,早上还是晴空万里,下班的点儿就开始狂风暴雨。

 

我故意没拿雨伞,避开公司其他同事,在楼下焦急的等……偶遇顾凌。

 

十分钟后,他下楼了,见我抱着文件袋站在那里,身上的衣服已经被雨水淋湿了大半,黏糊糊的粘在身上,曲线毕露。

 

「顾总……」我主动打招呼,其实是怕他忽略我直接走了。

 

他应了一声,皱着眉头看我。

 

「我没带伞,能不能……」我都说的这么明显了,他不会不明白吧?

 

「好。」顾凌说完,大步向我走过来。

 

他个子挺高,身材也好,近距离观察皮肤好到堪比女生,五官长得很好,整个人不拘言笑,给人一种生人勿近的感觉。可全公司的女生都喜欢他,就连眼高于顶的周菲菲都拿他当男神。

 

我正等着顾凌搂着我的肩膀,撑伞拥着我去车里,谁知道他的大手闪开我的肩膀,直奔那个文件袋而去。

 

「我帮你拿着文件,你快回家吧。」他长腿一迈,留我在风雨中凌乱。

 

嚯。

 

万万没想到,我碰到钢板了,撩不动啊。

 

 

 3

 

胜负欲被彻底激起,东路不通我就走西路。

 

「顾总,您也太不体贴下属了。」

 

手机递了过去,委屈的有理有据。

 

「您看,打车软件前边还排着快100多个人呢,我想回家估计得8点了……」

 

适时来了个喷嚏,把我的娇弱衬托的淋漓尽致。

 

顾凌的眉毛终于还是上挑了一下。

 

「需要送你回家吗?」

 

含羞带臊的点了个头,算是回应。

 

嚯,轻松拿下嘛。

 

……

 

这时,顾凌的专驾开到了我的面前,司机体贴的为我开启了车门。

 

动作优雅的坐了进去,正准备往里蹿的时候,车门却忽然关上了。

 

「小刘,送江秘书回家。」

 

「……」

连道别的机会都不给我留,男人转身就走了。

 

隔着车窗,我只能对着他的背影咬牙切齿。

 

好你个顾凌,有两把刷子。

 

行,你给我等着。

 

我江芙拿不下你我跟你姓。

 

我还坐在车里生着闷气,司机倒是跟我主动攀谈了起来。

 

「江秘书,您家住在哪里啊?」

 

「松江清苑,麻烦你了,刘师傅。」

 

我刻意报了我爸家的地址,司马昭之心唯有我知。

 

顾凌的车牌号全市有名,周菲菲那个大花痴肯定记得清楚。

 

管顾凌这个当事人出不出现呢,反正周菲菲也不会亲自去问,有顾凌的车子给我露个脸,也算站面子了。

 

这样安慰着自己,堵塞的心里才算勉强舒服一点。

 

「其实老板一定特别信任江秘书你。」

 

司机小刘似乎开启了话痨模式,一个劲儿跟我说起顾凌。

 

他讲顾凌的高标准,以及如何如何的洁癖。

 

刚才被拒绝引起的糟糕情绪,因为小刘生动诙谐的形容烟消云散了。

 

要说起顾凌的洁癖,我也是深有感触啊。

 

身为秘书的我不仅要搞定他的各种行程,还得兼职做着保洁的活儿。

 

每次出去开会,顾凌使用的座位我都要提前打理干净的。

 

人家秘书的包包里各种的口红香水,再硬气点的还能多个跑车钥匙。

 

再看我呢?

 

消毒液,速干湿巾,一次性手套。

 

俨然就是个年轻版本的保洁阿姨。

 

有时候我真的撬开周菲菲的脑袋瞧一瞧,真不知道就这样矫情的男人她到底看上他啥了。

 

就凭那张脸吗?

 

 4

 

同理,我的烦恼也是小刘的烦恼。

 

「实不相瞒江秘书,就这车,我打扫的比我家里都要仔细。现在我都养成那种习惯了,只要看到谁车里不干净,总是想给人家去收拾收拾……」

 

小刘的吐槽诙谐幽默,引得我也笑了出来。

 

「你说顾总一个大男人,收拾的比小姐姐都干净,我跟了他快一年了,愣是没见过一次他邋遢的模样,每天出门都像是准备去出席晚宴一样。」

 

我也频频点头,这真算是找到组织了。

 

一个司机,一个秘书。

 

都是最了解老板的人了。

 

和小刘算是一见如故了,下车的时候他还特地停下来同我说了多说了两句客套话。

 

车子在那停着,但是没人知道里边到底是两个正在吐槽的下属,还是多了一个不肯让我下车的痴缠老总。

 

想象的空间最是磨人,有人已经要原地跳脚了。

 

终于舍得下车的我,望着那个还在晃动的窗帘,我似乎都能想象到刚才站在那里的周菲菲气急败坏的模样。

 

刚才的挫败感全消,我似乎又打起了鸡血。

 

不就是个顾凌吗,大不了从今以后本小姐用消毒水泡澡,也势必一定要拿下你。

 

第二天。

 

咖啡才冲好,周菲菲就把茶水间的门给打开了。

 

她红着眼眶青了眼圈,似乎受了极大地委屈一样。

 

我在心底嗤笑。

 

瞧她这没出息的模样儿!

 

别说我对顾凌没动心,就算是顾凌真的有了女人,她也不至于如此这般吧?

 

男人多的是,换一个不就好了吗?

 

浅显的道理明明那么好懂,可惜我的妈妈和周菲菲都深陷其中。

 

周菲菲也是确实太惨了,既没遗传到她妈的模样,也没遗传到她妈妈的手段。

 

外加只有个蓄满了水的恋爱脑,简直一无是处。

 

果不其然,还没等我发功,她就先出手了:「你凭什么坐顾凌的车回家啊,你们在半天不下车,你到底跟他做什么了?」

 

她叫嚣着,非要质问我和顾凌的关系。

 

根本不顾还有零星的同事在,她的大嗓门子简直震耳欲聋,瞬间吸引了众人的目光。

 

我勾唇笑了笑:「周小姐这里是在公司,谁送我回家是我个人的私事,我并没有义务需要回答你。」

 

不卑不亢,话说的还够云里雾里。

 

相信不出半个小时,我和顾凌的绯闻肯定就会响彻整栋大楼。

 

 

 5

 

事实证明,我的估计错了。

 

因为人家正主本身就在,根本就不用听旁人传话。

 

顾凌站在茶水间的门口,目睹了我和周菲菲的对峙。

 

「江秘书,跟我来一下。」

 

当着众人的面,他笑得比我更神秘。

 

「江秘书,或许你对我了解还不够,我真的很不喜欢别人在背后算计我。」

 

才进了门,他倒是够直白。

 

又矫情又直白,要不是顾凌这家伙生的好又干得好,简直就要成为「女人最讨厌的男人类型NO.1」了。

 

但是没办法,我有任务在身,必须逆流直上。

 

「顾总,我喜欢你很久了。」

 

半低着头,时不时的瞟上男人一眼,希望我的害羞演得更真实一点儿。

 

都说伸手不大笑脸人,美女说话你要听。

 

外貌从来都是我的第一生产力,从未马失前蹄。

 

顾凌再高冷,也会有寻常男人的虚荣心。

 

被一个大美女表白,始终不是丢脸的事情吧?

 

果不其然,顾凌的嘴角真的弯了起来。

 

好了好了,笑了就是有戏。

 

可随着他的笑慢慢变味儿,我竟然开始有点紧张起来。

 

「江秘书,你好像没听懂我刚才说的话。」

 

「?」

 

「我不喜欢被人算计。」

 

顾凌又强调了一遍,嘴角依旧在笑,眼中却满是审视的目光。

 

我知道,他这是在警告我了。

 

永远不要跟比你赚的多的人玩心思,因为你根本玩不过人家的。

 

事到如今,再不甘心,可我依旧还是选择推翻了自己之前所有的定论。

 

顾凌绝非一般男人,周菲菲之前交往的那帮男人同他相比,简直不值得一提。

 

调整了心态以后,我的目光换上了自信的姿态。

 

「顾总,您是觉得我的喜欢很廉价,配不上您是吗?」

 

顾凌看着我,眼神中多了一丝玩味。

 

我说的半真半假,但是态度还是拽得很的。

 

「你觉的呢?」

 

「我觉得您对我是有兴趣的。」

 

不按照套路出牌,就是我最牛的套路了。

 

在顾凌反驳的话还没说出口之前,我已经先列出了自己的分析。

 

「您虽然没跟我同乘一台车,但是您同意我坐您的车回家,这种认可不一般的。」

 

顾凌的洁癖严重之极,但是知道的人其实也没那么多。

 

那样子谨慎的人,车子这种私密空间是很难放下心来分享的。

 

他同我的分享,其实也是一种认可。

 

不是上级对下级,那么简单的。

 

「接着说。」

 

很好,我赌对了。

 

 

 

 6

 

我松了口气,压根没有注意到顾凌竟然已经偷偷的靠过来了。

 

当我终于意识到距离过近的时候,明显已经有点来不及了。

 

纤腰被一把揽过,男人的手用着不痛的力道,带给我酥麻的触感。

 

「怎么不说了?」

 

淡淡的木质气息朝着我袭来,那是顾凌最常用的香水味。

 

「总裁,你这是在勾引我吗?」

 

「江秘书,看破不说破。」

 

顾凌的半斜着头,侧脸的轮廓有种邪魅的感觉。

 

「……日子才好过。」

 

……

 

从办公室出来后,我故意理了理根本就不乱的衣领,企图混淆视听。

 

别人怎么说,我根本不在意。

 

在公司有点闲言碎语很正常。

 

有我的工作能力托底,我自信谣言对我来说根本毫无震慑力。

 

可是能让周菲菲气到疯,倒是十分惬意。

 

事实证明,我成功了,而且还是超常发挥。

 

周菲菲气得得了急性肺炎,发着41度的高烧被救护车拉进了医院。

 

时下又有疫情的加持,可没少给她一顿小折腾。

 

我爸和后妈周芸一个比一个闹心,我的电话都快被打爆了。

 

看着他们焦急,我越发的欢愉。

 

想当初我妈妈生病的时候,我不知道给我爸这个江大老板打了多少个电话。

 

甚至为了能求得妈妈见到爸爸的最后一面,连周菲菲她妈周芸我都求了。

 

对了,她当年是怎么说的来着?

 

「我们要去看喜剧电影,暂时没时间。」

 

他们沉迷在喜剧的欢乐之中,我却独自面对送别妈妈的悲痛。

 

那一年,我也不过才念初中。

 

曾经遭受的悲惨,我要找她的女儿十倍百倍的讨回来。

 

 

 7

 

半个月后,周菲菲带着大病初愈的身子回到了公司。

 

按理说,她可以多养一段时间的。

 

可是我的攻势那么强,她哪里还敢继续休息。

 

而且我知道,此次归来她其实还是另有所图的。

 

可惜的是,她的如意算盘这次是打不赢了。

 

毕竟是大病初愈,作为好妹妹,我必须送一份大礼物给她。

 

在茶水间,我再也不避讳谈及顾凌,害羞的笑着推搡一顿打听的同事。

 

「哪有那么快,你别乱说……真的在一起也不会立刻公开啊,毕竟我们的身份……你懂得。」

 

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戏码,已经被我演绎的炉火纯青了。

 

当我发现偷听的周菲菲又一次红了眼眶的时候,我内心的某处空洞被她的痛苦,慢慢填充着。

 

回到工位上,我嘴角得逞的笑再也藏不住了。

 

……

 

隔天,便是公司一年一度的冬季运动会了。

 

我擅自篡改了人员名单,让「两人三足」项目凭空多出了我和顾凌的这一组搭档。

 

「顾总,我们要加油。」

 

看着我递来的号码牌,顾凌秒懂。

 

「我帮你别上?」

 

不由分说的,我就凑了过去。

 

听说顾凌的妈妈年轻的时候是游泳运动员,身高大概有将近一米八了。

 

顾凌理所应当的继承了妈妈的好基因,长到了一米九二的高挑身材。

 

不同于别的高个子,顾凌的长相一点也不垮。

 

他就是那种中了基因彩票的人,头小人俊,完美的头肩比分分钟秒杀那些T台的模特。

 

看台上的吃瓜群众们一顿热血沸腾,我甚至都能在一片嘈杂声中,分辨出周菲菲不甘心的哀嚎。

 

当然了,我并非超人,肯定没有那个本事。

 

但是周菲菲难不难过,从成绩上就能看得出来。

 

人不美的周菲菲其实运动能力还不错,所以每年的冬季运动会,她都能独拔头筹。

 

她报名最多,跑的最快,简直成了公司的「博尔特」。不仅能赢得丰厚的奖品,还能得到总裁大人的「亲自颁奖」。

 

也就是因为这点特长吧,反倒是让顾凌成功记住了她的名字。

 

小鹿乱撞的周菲菲估计如何也想不到,我连她唯一引以为傲的事情,都残忍剥夺了。

 

有总裁上场,只有傻瓜才会想着去超越。

 

顺理成章的,第一次配合的我们就拿到了第一。

 

顾凌大方的宣布自己的成绩作废,名次顺延一位。

 

「可是我好想要那个第一名的礼物啊?我不管,你补给我!」

 

我撒着娇,装作有些生气的模样。

 

刚撒完,我就后悔了。

 

要是顾凌这条老狐狸不陪我演,我这戏可就顺不下去了。

 

好在,他真的好心没有拆穿我。

 

「真任性……好,我补给你。」

 

顾凌的大手拍了拍我的肩,这样子简单的安抚也足以让众人尖叫了。

 

周菲菲是走下场的,还是被抬下场的,还是压根儿没上场,这些我都不在乎。

 

我只知道,今天,我是全场最受瞩目的焦点。


(未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礼】,送“奶茶”即可解锁本故事“隐藏”结局~)

评论(82)

热度(1911)

  1.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