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天故事社

天天好故事,天天看不停。
【刀刀文化】官方旗下账号,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。

我醉酒后神志不清把上司给强吻了

死对头成我顶头上司的那晚,我喝多了,甚至神志不清的强吻了他。

 

第二天看着那嘴角的疤,我人麻了。

 

都说酒壮怂人胆,可这特么壮得也太猛了吧!

 

把人嘴皮子都给吻破了!

 

1

 

我从不是个贪杯的人。

 

但是在今晚的公司的欢迎会上,我实在忍不住躲在角落里一杯接一杯的仰头干,喝成狗了连同事都拦不住。

 

为啥?

 

因为郁闷!

 

为什么郁闷?

 

因为现在这场欢迎会的主角,新来的上司,之前传闻多好多优秀的黄金单身汉,那个我放狠话要用我的美貌和智慧拿下的优质男,是我的死对头——许听。

 

豪言壮志身前放,一转头正好对上许听的目光。

 

人生在世能有几次这样的社死场面?

 

是的,他听到了!

 

我也是那一刻才知道新来的上司是我后半辈子都不敢再见的死对头!

 

现在死还来得及吧?

 

耳边传来同事的惊呼和偷笑,伴随着许听不紧不慢的自我介绍,我石化了整整三分钟。

 

感受到那一束有些炙热的目光不时落到我身上,我怂的头都不敢抬,更别提和他对视了。

 

突然,许听又说话了,「阮咩,到我办公室来一趟。」

 

话音落下,他头也不回的先走了一步。

 

「咩咩,许总竟然知道你的名字哎,有戏啊!」

 

「快去啊!朝着目标加油啊!」

 

我……更想死了。

 

有戏个屁啊!

 

我去了会尸骨无存的啊!

 

呜呜呜,谁能救救我……

 

可是我没办法,只能硬着头皮一步三回头的往许听的办公室挪去。

 

办公室很宽敞很明亮,还有个偌大的落地窗,装饰简洁,还有个漂亮的茶桌……

 

额……好吧,我承认我真的不敢看许听那张脸,虽然他还是一如既往的帅,可是迎面扑来的压迫感我真的顶不住……

 

要不要装作不认识呢?

 

「许,许总,您好。」

 

许听似笑非笑的看着我,「嗯,好久不见了,听说你现在工作能力不错,我刚接手公司,很多事情可能要麻烦你帮忙了。」

 

这话说得还算官方,我答得也一板一眼,「您过奖了,是我应该做的分内之事嘛……」

 

接着,他倒是不客气的给我安排了一堆乱七八糟的工作,不排除有报复的嫌疑,但我反而舒了口气。

 

都是小事小事儿,我能接受,还活着就不错了。

 

正要抱上那一大堆文件离开,他又出声了。

 

「对了,有时间你可以写份计划书,让我看看你是如何打算发挥你的智慧和美貌来拿下我的。」

 

「……」

 

我特么……

 

想着又是猛喝了杯酒,感受着腥辣下肚,我是悔不当初,欲哭无泪啊!

 

一旁的同事晓敏安抚的拍了拍我的背,「你快别喝了,虽然许总真的很优秀,但是你也别压力太大了,能不能拿下都是次要的,关键是我觉得他那样的男人肯定有女朋友了,咱还是算了吧昂,别勉强自己。」

 

我大脑有些晕乎的听着她说的话,下意识的摇了摇头,「他没有女朋友。」

 

 

 

2

 

我很确定他没有女朋友。

 

我也清楚他很优秀很好,除了跟我不对盘以外。

 

而且有件难以启齿的事是,我暗恋他很久了……

 

算了算,我都快记不清喜欢他多少年了。

 

当时会放狠话也是因为我自己单身很多年了,现在都快二十九岁了还没谈个男朋友,更别提结婚这事儿有多遥遥无期,所以同事经常拿这件事儿刺激我。

 

刺激我也就罢了,他们竟然还质疑我的性取向,说我可能不喜欢男人。

 

可是我喜欢啊!

 

非常喜欢!

 

解释了他们还不信,更是有理有据的提出质疑,「公司经常有优质单身男青年,怎么没见你和我们一起八卦过?组织相亲活动你也不参与……」

 

我颇为真诚,表示只相信缘分,从来不强求。

 

她们一笑,「别等到白发苍苍,你仍孤身一人。」

 

这我能忍?!

 

所以才有了接下来的放狠话环节。

 

草率啊!

 

沉不住气啊!

 

我悔啊!

 

要不是我心里一直有个人的存在,早就找男朋友了好吧?

 

可惜,我心里这个人讨厌我,为此,我无能为力,甚至一度怀疑自己的感情生活是不是要就此荒芜下去。

 

是的,虽然说是死对头,可说白了是许听讨厌我,从大四毕业典礼的那天开始……

 

啊啊啊!

 

越想越心烦。

 

本来压下去了点的暗恋被突然出现的主人公活活打乱,我的心可不光是因为社死才这么难受的,光是想起那些前尘往事,已经可以用乱七八糟来形容了。

 

晓敏看我又开始惆怅的端起了酒杯,跟着叹了口气,「不管他有没有女朋友,你这个喝法都不行啊。」

 

我大咧咧揽上她的肩,笑嘻嘻道,「喝!你陪我喝!」

 

「我的姑奶奶哟……」

 

我已经自我放弃了,小心脏疼得稀碎,只能借酒消愁,结果却是愁没消了,人已经开始晕头转向了。

 

等许听回来的时候,我已经醉的路都站不稳了,全靠身边两位同事扶着。

 

老实说,我意识还有那么一丝清醒,只是身体不听我掌控……

 

要不然为什么隔壁美女小姐姐过来找许听要联系方式的时候,我会控制不住的扑过去把许听强吻了呢……

 

都说酒壮怂人胆嘛!

 

想了这么些年没敢做的事在今晚也算圆梦了吧!

 

只是,当是圆梦,我真以为是自己做梦呢。

 

 

 

3

 

第二天醒来我除了依稀有一点印象以外,就剩下头疼了。

 

仔细回忆了一下昨晚,被同事送到家的画面我记得,只是强吻许听?

 

这是我有胆子能干出来的事吗?

 

嗯,一定是梦。

 

放下心来,我才撑着身子去洗了个澡,打理了一番才着急忙慌的赶往公司。

 

不光是不能带酒气上班,而且我这个苦命的社畜哎,迟到一分钟都是要扣钱的。

 

一路上,同事们纷纷向我投来看勇士的眼神,甚至急匆匆的赶去打卡晓敏也不忘了朝我竖个大拇指。

 

我疑弧的同时,心里涌起一股不好的预感。

 

这不,屁股刚沾椅子,有几人围了过来。

 

我先发制人的问他们到底发生了什么,又无奈又无辜。

 

其实也隐隐藏到了些许,只是不太敢承认……

 

「没想到阮咩同志这么勇啊!下午才放话要拿下许总,晚上就行动了,可太劲爆了!得亏我没喝多,有幸亲眼目睹了整个画面。」

 

我喉间一哽,「什么……什么画面……」

 

「别说你不记得了啊,强吻许总哎!那场面,啧啧,怎一个香艳可形容……」

 

我不愿意接受现实的摆了摆手,「不可能!绝对不可能!」

 

她们一个劲儿的调侃,说我胆大,说我是现代单身女性的勇敢典范云云。

 

我能怎么办?拼死否认啊!

 

直到她们翻出昨晚录下的视频……

 

开录的时候我已经半个身子都骑在了许听身上,透过那不太明亮的灯光,依稀可以看见唇对唇间许听那惊恐的双眼。

 

周遭全是男男女女的起哄声,我好像听得来劲儿吻得更投入了……

 

那位来要联系方式的美女看得目瞪口呆,一刻也看不下去的逃回了隔壁。

 

许听试图把我拉开过无果,最后也放弃挣扎了,任由我非礼,只是一双眸子晦暗不明的盯着我,好像要吃人……

 

我当时还因为不满他这个反应,暗暗在嘴上使了劲儿……

 

最后要不是同事们也有眼力见儿的把我拉开,我已经上下其手了……

 

不知道自己是抱着什么心情看的,看完也只剩一个勇字可形容。

 

我竟然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让许听被强吻,而且他还是第一天来公司,面子里子一定过不去。

 

以我对他的了解来看,如果我今天能活着卷铺盖走人都算是最好的结果了。

 

天啊,杀了我吧……

 

「为什么!为什么没有人拦着我!!!」

 

我抱头抓狂间,本来还大笑的几个人突然噤了声,齐刷刷的看着我身后喊道,「许总早上好!」

 

我脸上闪过痛苦面具,下一秒迅速转身九十度鞠躬,「许总早上好!」

 

呜呜呜,大女子能屈能伸……

 

 

 

4

 

 

许听目光凉凉的扫过我,语气里听不出情绪,「开会。」

 

看着他的背影,同事们丢给我一个同情的目光,「许总好像心情很不美丽。」

 

别说了……

 

整场会开了有二十分钟,我全程屏气凝神,尽可能的缩着脑袋大气也不敢喘的降低存在感。

 

在许听说散会时我是第一个要拿起文件跑的,可是他的嘴还要先我一步,「阮咩留下。」

 

昨晚在场的人无一不躲着笑的,只有晓敏向我投来一个保重的安慰眼神。

 

人熙熙攘攘的全部散去后,我慢慢挪到了许听面前,「许……许总,昨晚非常抱歉,我……」

 

一番解释的话在看到许听的脸时卡在了喉咙里。

 

刚刚一直没敢仔细看,这特么嘴角的疤不会是我干的吧?

 

「医药费。」

 

许听有些没好气的开口,脸上面无表情。

 

我???

 

真是我干的?

 

我咽了咽口水,有些不知所措,「我……」

 

他冷哼了一声,「你什么你?阮咩,三年不见,倒是长本事了啊。」

 

说着还轻轻抚了一下嘴角的疤,动作很欲,但是不难看出他是生气的。

 

我根本想不起来昨晚的细节啊!肯定怎么狡辩都没用。

 

于是我掏出手机,弱弱的翻出微信二维码,「你……你加我一下吧,我转账给你……」

 

是的,我们当初甚至连微信都删了……

 

他扫了一眼我的二维码,又是一声冷笑,「转点账就想打发我?你打算转多少?」

 

我认真的思考了一下,还没想好呢,又听见他说,「抛开精神损失费,医疗费,还有护理费营养费,而且我这个样子去谈合作保不准还会影响到对方对我的看法和判断,收点误工费合理吧?」

 

「……」

 

这是按被狗咬了来算的吗?

 

算了,我的错,我忍一手。

 

默默听着他一本正经的算着账,算就罢了,还莫名其妙多出来一堆乱七八糟的费用,零零总总加起来……

 

最后看到他递过来的计算器上的一串数字,我彻底麻了。

 

几乎是脱口而出的,「你卖了我吧。」

 

卖了我也不一定还得上。

 

谁知道他:「好啊。」

 

我???

 

许听摊了摊手,「正好我的家用阿姨还没到,我允许你以工抵债。」

 

呵呵呵呵……生活不能自理的死对头,不愧是你。

 

他为了表示不占我便宜,还给我按小时来算,尽管这样,我也还是起码得给他当两周的临时家佣……

 

「下午下班你就可以先去帮我打扫一下家里了。」他留下他的家里地址和门锁密码,然后满意的理了理衣服,「辛苦。」

 

我同意了吗亲?!

 

还有没有人管管啊!

 

我也是有人权的!吧……

 

呜呜呜……

 

 

 

5

 

差点哭出声的时候,许听回过身来,「还有,当初是你删了我的微信,要加也请你主动把我加回来。」

 

我心里一沉,微微垂下眼睑,突然有几分说不出的委屈在心头蔓延开来。

 

以前的事还是不能想,不能想……

 

缓过神来重新看了一眼他给的地址,特么的竟然还是在我住的小区!

 

巧合吗?他就住在离我不到五百米的地方。

 

也不巧吧,毕竟我从来都没有遇到过他。

 

苦逼的一天,是在熬过任务量巨大的工作时间之后还得去上司家里做家政。

 

好在离自己家住的也不远,我轻车熟路的就找到了许听的家里,按照他给的密码打开了家门。

 

嚯,这家伙还真放心啊,真不怕我做点什么?

 

许听家里的格局和我那差不离,只是看上去太过简洁了,只有一点简单的家具,什么装饰也没有,感受不到半点家的温馨。

 

倒是厨房满满当当的,锅碗瓢盆一样不少,而且冰箱里有不少菜。

 

扫了眼卧室,我静默了一瞬,淡淡一笑。

 

素的活像做丧似的。

 

嗐,人家现在这个状态也不是因为我,我替他心疼个什么劲。

 

只是这屋子这么简洁,好像也没有什么需要打扫的吧?

 

正疑惑着,门铃响了,是快递小哥,搬进来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,大大小小的摆了一客厅。

 

我看了几眼,都是些挂画摆件抱枕什么的装饰品,还有个可以组装起来的书柜。

 

与此同时,许听发来消息,「请把那些摆件放到合适的地方。」

 

什么东西啊!我怀疑他是故意来给我增加工作量的,只为什么这种事情会让我来做啊!

 

敢怒不敢言的我打算胡七八糟弄一下,可又想到许听是个有洁癖甚至有点挑剔的人,要是他回来了看见不满意,遭殃的不还是自己吗?

 

我只能忍着泪一点一点的帮他布置起家里来。

 

不过别说,许听挑东西的眼光还真不错,那些带有艺术性的东西让我心情都好了几分,摆放完大致清理一下简直成就感爆棚!

 

好看!

 

只是那个书柜有点重,我无能为力,便放在原位没有管。

 

看着稍微丰富起来一点的屋子,我吐出口气,心情还算不错的坐到沙发上歇了几分钟,正打算报备离开的时候,许听又来电话了。

 

「我想吃糖醋里脊和红烧肉,半个小时后到家。」

 

特么的,您老开门见山的就点起菜来了?

 

我都懵了,直接道,「不做,你点外卖吧。」

 

许听不紧不慢,「你知道领导不开心的后果吗?」

 

 

6

啊啊啊!死渣男!威胁我!

 

呜呜呜,我这一天可真要被他折腾死,先是乱七八糟的工作,回来要给他打扫卫生,现在还得负责做晚饭了……

 

怀着满腔怨愤去了厨房,怒做了几道菜出来,刚摆上桌许听就回来了。

 

「正好,吃饭吧。」

 

他静默了片刻,就站在那里看着我。

 

我被他看得一阵莫名,下意识低头看了看自己,还穿着围裙,活像等丈夫回家的小娇妻。

 

呸呸呸!又跑偏了。

 

想着,我自顾自的哼了一声,到厨房里把饭抬了出来。

 

「那些东西摆的还算不错。」

 

许听走过来坐到餐桌上,脸上挂着淡笑,盯着桌上的菜,语气莫名的柔和,「就想你做的糖醋里脊了。」

 

我心里一动,刚刚那一点不高兴烟消云散,取而代之的是无所适从的慌乱。

 

干什么说这个?

 

我轻咳了一声,抿唇一笑,「你快吃吧,我先回去了。」

 

他一顿,「自己吃很没意思,而且,我们很久没一起吃饭了。」

 

「……」

 

心里又是一阵莫名的情绪,最后只当是自己饿了,便也坐了下来,「好吧,看在你这么说,勉为其难陪你吃一顿吧。」

 

刚拿起筷子,许听笑了,「你还是这么好忽悠。」

 

靠!

 

我真生气了!

 

在我想丢筷子走人的时候,他又笑着安抚出声,「好了,给你买了草莓蛋糕,先吃完饭再吃吧。」

 

草莓蛋糕……我最喜欢的草莓蛋糕……

 

行吧,我只是为了蛋糕才不跟他计较哦。

 

我低下头默默吃起菜,大脑中不受控制的冒出许多以前的画面。

 

我们那时候可是经常说说笑笑一起吃饭啊,现在怎么就相对无言了呢?

 

忽的,许听拿起手机,把微信好友码摆到了我面前,「给你个机会加我,我不想以后还浪费话费发短信。」

 

这么傲娇的吗?

 

我一愣,乖乖拿起手机扫了一下,只是一发送请求就自动通过了。

 

只有两种可能,一是他设置过自动通过,二就是,他一直没有删我,只是我单方面的删了他……

 

但明显第二种的可能性不大。

 

他没什么表情的收起手机,很快吃好饭就站起身去沙发上坐下了。

 

我知道洗碗这种事也在我的工作范围里,于是默默收拾起了碗筷。

 

出来时是真的打算走了,许听也没多说什么,只让我把草莓蛋糕带上。

 

离家不过几步路,没两分钟就到了。

 

我伸了个懒腰,打算泡个澡好好休息一下,忽然收到了许听的微信。

 

是一笔转账和附言表示他不占便宜,这是菜钱。

 

我看着那比我一个月伙食费还高的菜钱,嘴角一抽,刚想说今天的菜是他自己冰箱里的没花钱……

 

接着许听又发来消息,「收钱,明天好继续。」

 

果断收,鬼知道他明天是不是要吃什么鲍鱼龙虾的我可垫不起哈……


(未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礼】,送“糖果”即可解锁本故事“隐藏”结局~)

评论(28)

热度(571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